第一次見到如此厚顏無恥之人

我也从没见过这样咬人的疯狗

゛吶喊的洋蔥桑~α:

看到紅豆在評論里要求道歉,我笑了。

很久沒這麽生氣,看到劇藥lofter的時候挺生氣,我就上了一天補習都發生了什麼。

我很喜歡群裏的大家,看到他們被攻擊也很難受,我替微微說話又怎麽了,搞得劇藥一路扒到我們群裏沒有錯一樣,搞得劇藥賊雞巴無辜,搞得劇藥片面之詞無比正確,微微有直接表露對劇藥的不滿嗎,微微她吐槽一下又怎麽了,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這種重口的題材的好嗎?

還有那朵西蘭花,你可真是槍林彈雨,無差別攻擊,犀利狠毒扒我黑歷史我無所謂,可是你對我朋友說的那些話我不能不管。我記得你已經是社會人士了吧,言辭怎麼這麽幼稚呢?還污衊我盜圖不道歉,你咋不再多編點漲漲粉啊。

你們口口聲聲要道歉,你們先給微微道歉啊,紅豆雞哥你們進行了多少人身攻擊,還一副趾高氣昂的樣子,還有吃瓜群眾給我閉嘴,不知道就別說話湊熱鬧。

你們沒看到微微的親友來和你們撕,那是微微顧及大家的面子,你們還在窮追猛打,這是鬧哪樣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